論壇首頁 | 豆豆交友 | 豆豆聊天室     

  
 

返回   豆豆聊天室交友論壇 > 賞文寫作群組 > □ -- 男孩女孩(長篇)轉貼區 > □ -- 男孩女孩(長篇)轉貼精華區
用戶名
密碼
論壇幫助 會員列表 行事曆 標記論壇已讀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評分: 主題評分: 21 票, 平均 4.90 分。
舊 2007-05-29, 19:09   #31
*戀上微風*
牙牙學語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7
年齡: 29
文章: 3
聲望值: 0 *戀上微風*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超好看的!!
誰說恐龍不能有春天?
主角不就找到春天了?!
別說醜的是恐龍 因為你在別人眼中
或許就是恐龍..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www.kiwis.idv.tw/space.php?uid=20672
↑水漾月光論壇∼
跟豆豆一樣優的論壇唷!
*戀上微風*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6-06, 16:17   #32
曳曳
牙牙學語
 
註冊日期: Jun 2007
年齡: 26
文章: 1
聲望值: 0 曳曳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切切..最后面的那是什么意思?..
__________________
ㄗ.吲..︵ 黜双扌■▄m;.撮渼骵嬐﹎゛. `  ﹖
正在无聊中!..`
曳曳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6-16, 16:23   #33
〃呆呆a靜〃
豆論高中生
 
〃呆呆a靜〃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Apr 2006
您的住址: ☆♀落蝶﹏幽芯♂★
年齡: 27
文章: 661
聲望值: 0 〃呆呆a靜〃 在過去有過一些不好的行為
發 Yahoo! 消息給 〃呆呆a靜〃
又看了一次!心中又再想……
『如果有人也能這樣對待我就好囉!><
現實生活中也是恐龍一個!個性也跟女主角很像= =
簡直是在說我><,但是我可沒他那麼幸運ˊˋ』
__________________
*ܤ我們像平行線_♥ 毫無交集*,
所以... 我只能默默看著你>> ♥
" 但這對我來說 (★) 已是無比的幸福//
"即使知道★ 最後會哭泣_♥〞
即使知道... 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 …
但有回憶... 對我已足夠 …

             by ゞ音符×娃ㄦ_♥
〃呆呆a靜〃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7-05, 23:15   #34
TAURUS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447
聲望值: 205 TAURUS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哈哈哈...

好看 ! 好看 !
TAURUS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8-21, 08:29   #35
星心兒
豆論國小生
 
註冊日期: Aug 2007
您的住址: 心 _ 星空
年齡: 27
文章: 143
聲望值: 148 星心兒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不錯看唷

幫你推推~
星心兒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8-22, 18:36   #36
紫隱影
豆論大學生
 
紫隱影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Jul 2006
您的住址: 沒有人的無名小鎮 。
年齡: 22
文章: 1,795
聲望值: 326 紫隱影 身上有一圈迷人的光環哦
發 Yahoo! 消息給 紫隱影
呵呵呵

看來大家都蠻喜歡這一篇的嘛!
__________________
   


世界不完美因此美麗。」


世界末日什麼時候到來

巫婆沒有好的下場,為什麼
紫隱影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8-25, 21:02   #37
菲尼克斯
幼稚園中班
 
註冊日期: Aug 2007
您的住址: 公園躺椅..
年齡: 25
文章: 52
聲望值: 138 菲尼克斯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Yahoo! 消息給 菲尼克斯
看到掉眼淚=ˇ=
眼睛又要腫了!
<<<<恐龍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兩個人的天堂
像是溫馨的牆
囚禁你的夢想
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
候鳥失去了南方

如果你對天空嚮往
渴望一雙翅膀
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
聽從凋謝的時光

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
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
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
拋開諾言
菲尼克斯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8-29, 22:02   #38
灕月
豆論國小生
 
灕月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Aug 2007
年齡: 25
文章: 256
聲望值: 165 灕月 即將完成的新星
讚到一個點 ~~
很久之前就有看過了 ...
很好看歐 !
__________________
 

 我期盼愛情
 而未來的你
 在哪裡?


 在悸動的那一個瞬間;

 可以不可以?

 讓我明白愛情的甜蜜。 
灕月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9-07, 12:59   #39
語澄
幼稚園中班
 
註冊日期: Jul 2007
您的住址: 一顆閃亮的星★
文章: 48
聲望值: 0 語澄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超好看 超好看
雖然真的很多 而且14章重複3次...
語澄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9-27, 15:21   #40
RS只有小改
牙牙學語
 
註冊日期: Sep 2007
文章: 2
聲望值: 0 RS只有小改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Yahoo! 消息給 RS只有小改
帥氣= =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RS只有小改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回覆


主題工具
對此主題評分
對此主題評分: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論壇啟用vB 代碼
論壇啟用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[IMG]代碼
論壇禁用HTML代碼



所有時間均為格林威治時間+8. 現在的時間是 18:39.


Powered by: vBulletin Version 3.0.7
Copyright ©2000 - 2018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Chinese Translation & Modification by: MYTHCN.NET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