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首頁 | 豆豆交友 | 豆豆聊天室     

  
 

返回   豆豆聊天室交友論壇 > 賞文寫作群組 > □ -- 男孩女孩(長篇)自創區
用戶名
密碼
論壇幫助 會員列表 行事曆 標記論壇已讀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評分: 主題評分: 10 票, 平均 4.90 分。
舊 2007-02-14, 09:22   #41
默默守候
豆論大學生
 
默默守候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Apr 2005
您的住址: 幸 福 天 堂 * ))
年齡: 25
文章: 1,118
聲望值: 257 默默守候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遺月
  

       窩∼∼國三 ! ! ! ﹝路涵:我也是喔!﹞

    嗯 ! 洩ˇ洩  支持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遺月



遺月才【國三】

驚!

比我小咧!嘻嘻**




[我老了。><"]
__________________


  天 天 想 你 ,
  把 我 最 好 的 愛 留 給 你 . . .


  ♥ 幸 福 I n G ♥ 


  ܤ 無 名 × *

默默守候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0:47   #42
::: 小麟 +*
豆論碩士生
 
::: 小麟 +*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6
您的住址:   不熟悉的空間,
年齡: 23
文章: 3,439
聲望值: 476 ::: 小麟 +*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發 Yahoo! 消息給 ::: 小麟 +*
遺小月ˇ

很棒很棒ˇ

加油捏ˇ



話說話說 *

麟有一個朋友也叫冠宇 ( 市場名 ?   XD )

不過不姓陳啦 ,*
__________________
   

     曾經眷戀消失,
     已經不常出現。


     找我的話即時比較快ㄡhaha ★


    聽說這是即時 : STUPID_QAQ
    請說明是豆論的哪位ㄡ=D



      (°無名★) 消失♥
::: 小麟 +*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0:51   #43
留下足跡
豆論國小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5
年齡: 25
文章: 176
聲望值: 162 留下足跡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MSN 消息給 留下足跡 發 Yahoo! 消息給 留下足跡
引用:
作者: 涵a
其實遺月的1號情人就是。。。。。

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涵a!!(遺月:鬆了一口氣 路涵:感謝我吧X D)


哈哈∼

和我想的一樣耶!
__________________
        。請。假。單。   
      
          《事假
 
       2007.2.26
          ︴︴︴︴
          ︴︴︴︴
       2007.6.30
留下足跡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1:29   #44
遺月
豆論國小生
 
遺月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您的住址: # 思 想 空 間  
文章: 234
聲望值: 150 遺月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Yahoo! 消息給 遺月
引用:
作者: ::: 小麟 +*
遺小月ˇ

很棒很棒ˇ

加油捏ˇ



話說話說 *

麟有一個朋友也叫冠宇 ( 市場名 ?   XD )

不過不姓陳啦 ,*


To:
  
   小麟  洩ˇ洩

   "冠宇"  亂想的 = =" ﹝路涵:一切都是亂想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遺月

   
__________________
♥ 我 肆 遺 小 月 .


創 :



少 男 系 女 孩 遇 上 專 情 帥 哥 [ 9 6 年 - 完 ]

宿醉Wine [ 續 ]



夢×不痛 [ 9 6 年 - 完 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 l o g

vul3jo3 =)
遺月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3:49   #45
㊣承諾☉﹏☉
豆論高中生
 
㊣承諾☉﹏☉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您的住址: Music town
年齡: 23
文章: 566
聲望值: 182 ㊣承諾☉﹏☉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推推˙˙˙


陳冠宇?!好像在哪聽到ㄟ!!


阿∼我同學哥哥ㄉ名子!!


同名同姓ㄟ∼



推推辣!!!!
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 :]

當你心裡想劈腿時

你就已背叛了我

㊣承諾☉﹏☉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8:39   #46
阿呆小弟
註冊用戶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1,199
聲望值: 0 阿呆小弟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涵a
既然如此,好八∼

就是......算了,為了保護當事人+好友

你還是恨我好了吧= =


(遺月:哇,你啥時變的那麼重義氣呀?! 路涵:其實是怕被遺月的亂棒給打死= =)

= =
我看我不只要恨妳
還要穿夜行衣跑到你家去把你給打死...
爲了避免你在被我打的時候發出太大的哀嚎聲
我會先幫你注射麻醉藥
呵呵~~
我人很好吼~~
啊!!忘了說
我還會把你的屍體搬到遺月家去
等他看到就會不打自招了...
哈哈~~我真是聰明^^
[小呆呆:你想了那麼多有什麼用,你又不知道到他們兩人的家在哪裡]
對吼...
我...真呆...

原來遺月有暴力傾向啊!!
妳好可憐喔....

這篇於 2007-02-14 18:44 被 阿呆小弟 編輯.
阿呆小弟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9:05   #47
涵a
豆論國小生
 
註冊日期: Feb 2007
文章: 246
聲望值: 148 涵a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阿呆小弟
= =
我看我不只要恨妳
還要穿夜行衣跑到你家去把你給打死...
爲了避免你在被我打的時候發出太大的哀嚎聲
我會先幫你注射麻醉藥
呵呵~~
我人很好吼~~
啊!!忘了說
我還會把你的屍體搬到遺月家去
等他看到就會不打自招了...
哈哈~~我真是聰明^^
[小呆呆:你想了那麼多有什麼用,你又不知道到他們兩人的家在哪裡]
對吼...
我...真呆...

原來遺月有暴力傾向啊!!
妳好可憐喔....



對阿∼所以你不能怪我

我是脅迫於遺月的拳頭下的(遺月:哪有,別亂說> < )

請去找遺月吧∼
涵a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9:43   #48
遺月
豆論國小生
 
遺月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您的住址: # 思 想 空 間  
文章: 234
聲望值: 150 遺月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Yahoo! 消息給 遺月
引用:
作者: 阿呆小弟
= =
我看我不只要恨妳
還要穿夜行衣跑到你家去把你給打死...
爲了避免你在被我打的時候發出太大的哀嚎聲
我會先幫你注射麻醉藥
呵呵~~
我人很好吼~~
啊!!忘了說
我還會把你的屍體搬到遺月家去
等他看到就會不打自招了...
哈哈~~我真是聰明^^
[小呆呆:你想了那麼多有什麼用,你又不知道到他們兩人的家在哪裡]
對吼...
我...真呆...

原來遺月有暴力傾向啊!!
妳好可憐喔....


To:

   呆ˇ弟

   你誤會我了!! 我沒有啊!!

   是"路涵",他曾經把一個門拆了﹝路涵:遺月也是共犯﹞

   把門拆了ㄝ!! 你看多暴力!

   千萬不要誤會我  

   嗚 … 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遺月
__________________
♥ 我 肆 遺 小 月 .


創 :



少 男 系 女 孩 遇 上 專 情 帥 哥 [ 9 6 年 - 完 ]

宿醉Wine [ 續 ]



夢×不痛 [ 9 6 年 - 完 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 l o g

vul3jo3 =)
遺月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19:45   #49
遺月
豆論國小生
 
遺月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您的住址: # 思 想 空 間  
文章: 234
聲望值: 150 遺月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Yahoo! 消息給 遺月
引用:
作者: ㊣承諾☉﹏☉
推推˙˙˙


陳冠宇?!好像在哪聽到ㄟ!!


阿∼我同學哥哥ㄉ名子!!


同名同姓ㄟ∼



推推辣!!!!


To:

   小ˇ諾  洩 洩 啦 ! 

   陳 冠 宇  真的菜市場名喔@@"

   不過 ﹎ 還不錯聽啊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遺月
__________________
♥ 我 肆 遺 小 月 .


創 :



少 男 系 女 孩 遇 上 專 情 帥 哥 [ 9 6 年 - 完 ]

宿醉Wine [ 續 ]



夢×不痛 [ 9 6 年 - 完 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 l o g

vul3jo3 =)
遺月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7-02-14, 20:13   #50
阿呆小弟
註冊用戶
 
註冊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1,199
聲望值: 0 阿呆小弟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涵a
對阿∼所以你不能怪我

我是脅迫於遺月的拳頭下的(遺月:哪有,別亂說> < )

請去找遺月吧∼

呵呵~~
看在你這麼可憐的份上
我就饒了你吧!!
不過我說這位大姐啊!!
話題是你自己搞出來的
你不來滅火,誰要幫你滅??
阿呆小弟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回覆


主題工具
對此主題評分
對此主題評分: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論壇啟用vB 代碼
論壇啟用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[IMG]代碼
論壇禁用HTML代碼



所有時間均為格林威治時間+8. 現在的時間是 14:38.


Powered by: vBulletin Version 3.0.7
Copyright ©2000 - 2017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Chinese Translation & Modification by: MYTHCN.NET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