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首頁 | 豆豆交友 | 豆豆聊天室     

  
 

返回   豆豆聊天室交友論壇 > 網聚交友群組 > □ -- 七嘴八舌八卦區
用戶名
密碼
論壇幫助 會員列表 行事曆 標記論壇已讀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05-04-04, 15:40   #21
♥慚愧棒棒糖ω
牙牙學語
 
♥慚愧棒棒糖ω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アジアの中和ω
年齡: 31
文章: 8
聲望值: 0 ♥慚愧棒棒糖ω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謝謝你們的建議唷!!
豆板真是溫暖的地方!!^^
__________________
糖罐工坊♤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readygo19880809/
我是家族の副長、家族破千哩、請豆板多支持唷。。一ω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naomi
我的無名相簿
♥慚愧棒棒糖ω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4, 16:11   #22
Footlooseo
豆論高中生
 
Footloose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偏僻小鎮..
文章: 552
聲望值: 232 Footlooseo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最愛Vino滴小芳
我們公司超級超級缺人~
安信信用卡公司~
最小的是78年次的= =
一小時一百~
不過我的部門是一小時110!

妳是做打電話的嗎?
__________________
凡事一切低調..

我的相簿!!
Footloose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4, 18:36   #23
最愛Vino滴小芳
豆論國小生
 
最愛Vino滴小芳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萬華&東區!!^^
文章: 297
聲望值: 223 最愛Vino滴小芳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Footlooseo
妳是做打電話的嗎?

嗯嗯~~我是做打電話滴~很輕鬆~
__________________

~~我可愛ㄉ弟弟~~
最愛Vino滴小芳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4, 18:45   #24
Footlooseo
豆論高中生
 
Footloose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偏僻小鎮..
文章: 552
聲望值: 232 Footlooseo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最愛Vino滴小芳
嗯嗯~~我是做打電話滴~很輕鬆~

我有去應徵過耶...
但我沒去..
我同學烙跑..它比我先去上班2天吧..然我就也沒去了...
一起去應徵的..
不同部門
他說太恐怖了..裡面太安靜了..
__________________
凡事一切低調..

我的相簿!!
Footloose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5, 15:31   #25
最愛Vino滴小芳
豆論國小生
 
最愛Vino滴小芳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萬華&東區!!^^
文章: 297
聲望值: 223 最愛Vino滴小芳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Footlooseo
我有去應徵過耶...
但我沒去..
我同學烙跑..它比我先去上班2天吧..然我就也沒去了...
一起去應徵的..
不同部門
他說太恐怖了..裡面太安靜了..

喔喔~還好啦~看是在哪一樓哪一個部門吧~
像我的部門就超吵!!每天一到下午..就會有人請客喝飲料!ㄏㄏ!
__________________

~~我可愛ㄉ弟弟~~
最愛Vino滴小芳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5, 15:48   #26
JuSt RaVe
幼稚園小班
 
註冊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一種被站長鎖帳號的怨念
文章: 24
聲望值: 0 JuSt RaVe 即將完成的新星

  

引用:
作者: 最愛Vino滴小芳
喔喔~還好啦~看是在哪一樓哪一個部門吧~
像我的部門就超吵!!每天一到下午..就會有人請客喝飲料!ㄏㄏ!


那請問一下? 一個小時100 妳的部門一小時110又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?

我以前在這種地方還是當行員 妳只不過是被人請來打電話沒有專業技術的小妹罷了Orz

這種地方當然缺人阿 因為打一打一下就煩了 跟白痴一樣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 呵呵.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愛妳像是呼吸一樣簡單易懂好品嘗

我是否可以學習體會不換氣的愛情模式

如果每一口呼吸彷彿都像極了妳的呵護

是否能在裡頭看見妳也曾溫存過的影子.
JuSt RaVe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6, 01:35   #27
象牙海岸
豆論國小生
 
象牙海岸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149
聲望值: 198 象牙海岸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最有意義的工作喔................那去當志公好了
象牙海岸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6, 14:38   #28
♥慚愧棒棒糖ω
牙牙學語
 
♥慚愧棒棒糖ω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アジアの中和ω
年齡: 31
文章: 8
聲望值: 0 ♥慚愧棒棒糖ω 是將要出名的人啊
引用:
作者: 象牙海岸
最有意義的工作喔................那去當志公好了


去去!!我記得沒錯的話!!你好像是我學長也= =竟然叫我去當志工
其實志工我是有想過!!不過是我長打有工作後有空去做的事情!!
__________________
糖罐工坊♤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readygo19880809/
我是家族の副長、家族破千哩、請豆板多支持唷。。一ω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naomi
我的無名相簿
♥慚愧棒棒糖ω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7, 11:14   #29
LOVE德
幼稚園小班
 
註冊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年齡: 30
文章: 11
聲望值: 0 LOVE德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可以去找咖啡廳簡餐店喔~
我也是沒繼續唸書ㄉ~沒唸書真ㄉ很辛苦~
工作不好找以外~還會跟同學朋友脫節~
建議你還是繼續唸書~
我也打算明年繼續在唸書~
如果你是要賺學費或是生活費
不建議你去7-11那種同樣ㄉ時間不如去找咖啡簡餐店~
錢比較多而且可以學習~
7-11個人有去作過獎真ㄉ學不到什ㄇ東C
祇是去浪費時間而已生命不就是要浪費在美好ㄉ事情上面
別浪費在什ㄇ東ㄒ都學不到ㄉ地方
LOVE德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4-07, 11:16   #30
加鈣a餅乾∼㊣
豆論國小生
 
加鈣a餅乾∼㊣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新莊‥
年齡: 32
文章: 170
聲望值: 210 加鈣a餅乾∼㊣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引用:
作者: ♥慚愧棒棒糖ω
就是呀..
我現在是高二下...
但上禮拜有些原因..我休學了
想找份工作..你們覺得有啥工作好??
或是做起來比較有意義的工作..

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【 有尼在的地方 ‥ 就有陽光 】
加鈣a餅乾∼㊣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回覆

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論壇啟用vB 代碼
論壇啟用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[IMG]代碼
論壇禁用HTML代碼



所有時間均為格林威治時間+8. 現在的時間是 03:57.


Powered by: vBulletin Version 3.0.7
Copyright ©2000 - 2018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Chinese Translation & Modification by: MYTHCN.NET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