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首頁 | 豆豆交友 | 豆豆聊天室     

  
 

返回   豆豆聊天室交友論壇 > 賞文寫作群組 > □ -- 男孩女孩(長篇)自創區
用戶名
密碼
論壇幫助 會員列表 行事曆 標記論壇已讀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評分: 主題評分: 1 票, 平均 5.00 分。
舊 2005-05-30, 12:36   #1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
   張強"狗"的愛情故事<感人要好笑!不好笑!用力回覆的吐我!!>

主角﹕張強狗
是一個害羞的高中生

女主角﹕馬尾小姐
是學校裡的校花 追求者很多 是主角暗戀的對象

主角同學甲﹕潘ㄋㄟ
最喜歡欺負主角的一位損友

主角同學乙︰ 芭樂
最愛跟教官莊熟的主角同學

故事開始囉!!!!!!!

序章…巧遇

張強狗讀了板橋國中
三年的時光很快的就過去了
也輕鬆的考取國立海山高工
旦因為交友不慎
浪費了兩年半的光陰
眼看就剩最後的半年
就將要畢業……
旦在他心目中
有一個最大的心願……………

『張強狗!張強狗!臭狗!威!發呆個屁!』
此時張強狗回過神來!
張強狗︰『幹嘛啦!潘ㄋㄟ!破壞我美好的幻想世界 』(已下略稱張)
潘ㄋㄟ是高工這兩年半來,一直陪著張度過的好友

潘ㄋㄟ︰『你又在想科花馬尾小姐呀!真受不了!!她看不上你啦!』(以下略稱潘)

張︰『放屁!我這帥的說!』

潘︰『你還是跟我一樣,找平凡型的好嗎!像我女友小櫻就很平凡,你長得啥樣子,回家照鏡子啦!想吃天鵝肉!我呸!』

張︰『說真的!我有預敢我會跟她在一起!』

芭樂︰『不要說笑了!!拜託!走啦!我們去買東西啦!』

芭樂也是張強狗的好友,三個合稱『三賤客』

到了合作社

芭樂︰『要吃啥呢?這個又不好?那個又不好!』

潘︰『你真的很囉唆耶!快啦!』

芭樂︰『好吧!咦?那……那不是科花嗎?』

張強狗左右張望

潘︰『芭樂!!走!我們過去告訴科花!說張強狗喜歡她!』

兩個人跑到馬尾小姐的面前!

芭樂︰『科花!張強狗喜歡你!他想跟你交往!!你對他的感覺如何呀!』

馬尾小姐︰『這……………』(以下略稱馬尾)

馬尾小姐他會怎摸回答???

這篇於 2005-05-30 14:28 被 麻將-放槍王 編輯. 原因: 改標題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0, 12:55   #2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第一章︰絕望


芭樂和潘ㄋㄟ幫張強狗間接的告白,馬尾小姐會怎樣回答

馬尾︰『我………』

芭樂︰『快說啦!!』

此時∼∼有一個人走了過來

『小馬尾,走了!』

馬尾︰『恩。』

潘︰『這位少爺!你是誰呀!跟馬尾啥關係呀!說呀!』

東穎︰『你算啥東西呀!跟我說話這摸嗆!馬的!你不想活了嗎?』

芭樂︰『抱歉!抱歉!我朋友太衝動了!請問你怎樣稱呼呀。』

東穎︰『人稱我「芭樂大霸王」---東穎哥』

潘︰『沒啥了不起!』

芭樂急忙用手蓋住潘ㄋㄟ的嘴巴

此時張強狗也過來

張︰『那……馬尾小姐跟你啥……關係!!』

東穎︰『你說她呀!我馬子啦!羨幕嗎?鄉巴老!』

『幹!嗆屁呀』潘ㄋㄟ心理如此想著

張強狗一聽受到了打擊

東穎︰『我要走了!快上課了!別遲到喔!哈哈∼∼』

東穎帶走了馬尾小姐以後

潘︰『幹!芭樂你未啥不讓我嗆他!』

芭樂︰『你白痴喔!他很大尾耶!學校裡就屬他最嗆!你哪嗆的過他』

潘ㄋㄟ聽了心中緊張了起來

潘︰『還好,你救了我!啊!快上課了,走吧!張………』

張︰『………』

芭樂︰『不要難過了。』

潘︰『天涯何處……』

張︰『不要說了,我就只愛她一個』

上課∼∼∼∼∼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0, 13:02   #3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張強"狗"的愛情故事-第二章

上課中

潘︰『張強狗!!』

張強狗心中很難過,都不說話!

張︰『…………』

潘︰『說話呀!!』

張;『我想睡覺了……』

潘︰『好吧!!』

放學時

小剛炮︰『張強狗!外找啦!這妞好正點喔!』

從睡夢中被叫醒的張強狗,打了哈欠

張︰『哈∼∼∼∼喔!是誰呀!』

張強狗看了一下門口∼居然是∼∼

馬∼∼尾∼∼小∼∼姐∼∼

張緊張的說不出話!慢慢走向門口

馬尾︰『強狗……我……』

馬尾小姐會如何說??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0, 13:33   #4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張強"狗"的愛情故事-第三章

突然!!土豆教官跟娘娘腔教官走來

馬尾小姐因為衣服未扎而採取烙跑

張︰『靠…………』(張強狗反應慢來不及跑,被罰跳八百下蛙跳)

芭樂︰『咦?乾爹你來啦!』

教官︰『別裝熟!衣服穿好啦!頭髮怎變色啦!』

芭樂百口莫辯

教官︰『星期6來勵新活動。』

『****哩,我跟你交情這摸好的說。』芭樂心想

張、潘、芭樂出了校門口時,看到王識賢在花店演戲

潘、芭樂看得入神.

張︰『快走啦,兩個小鬼!』

之後三人走到一半。正巧撞見馬尾小姐

芭樂︰『咦?威!張強狗!那個不是馬尾小姐嗎?』

潘︰『怎摸坐在男生的機車上呀?』

車子一剎那就轉彎了。

芭樂︰『……………』

潘︰『………………』

張︰『………………』←流汗

芭樂和潘指著張說︰『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!!』

張很幹的說︰『那…那是她哥啦!』

芭樂和潘ㄋㄟ裝沒聽見的說︰『哈哈,你失戀了耶,哈哈哈』

走到了245站牌

潘抽了一根白大衛

潘︰『恩!好味!』

芭樂︰『臭死了!』

張︰『拿來!我要抽!』

張吸了一口∼∼嗆到了自己

潘︰『拿來啦!我自己抽』

此時245來了

芭樂︰『上車上車』

潘心想︰『反正你們也會等我抽完才走』

245開走以後

潘︰『咦!人呢!算了!反正我有車卡,咦?不見了!零錢呢!兩圓!幹!打電話給芭樂。』

噹∼∼∼∼

潘︰『趕快回來接我啦』

芭樂和張下了車回去找潘ㄋㄟ,三個人就一起到了板橋

剛下了車,三人就看到本班的阿鴻跟小愛牽手逛街!

此時潘ㄋㄟ冒冷汗了

芭樂和張指著潘的頭說︰『哈哈哈,被甩,哈哈哈。』

潘︰『………………不跟你們鬧了啦!現在要去哪呀!』

張︰『去綜合體育場稱霸籃球啦!!』

芭樂︰『先去網咖打世紀啦』

潘思考中………說『恩!先去網咖吧!』

張︰『幹!為啥』

潘︰『因為不能搞的網咖滿間狗味』

張︰『你EA個屁!』

於是三人走到絕代網咖

途中遇到大齒文

大齒文笑笑地靠近三賤客

張強狗正招手中

潘︰『等一等!小心有詐,他只有在沒人理的時候才會找我們』

芭樂︰『就是啊!』

張︰『不會吧!他不會這樣啦!』

正當大齒文說︰『你們怎會在……』

潘ㄋㄟ跟芭樂拉著張強狗的手,跑進網咖了

大齒文︰『拎娘卡好列!!』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0, 14:08   #5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張強"狗"的愛情故事-第四章-豆豆聊天室

三賤客跑到網咖開台

芭樂︰『威!咱們去飆世紀4VS4』

潘︰『YAYAYA,YES!』

一刻鐘………

芭樂︰『張強狗,你怎沒進來呀!』

張︰『我想去聊天室,你們先玩吧!』

潘︰『喔。那你世紀退步別找理由喔!』

於是芭樂和潘ㄋㄟ再戰場上奮戰了

臉幾乎在螢幕上了

張強狗用了〃誰是老大〃這個ID在豆豆聊天室裡聊天了

張強狗有一個習慣

只找板橋的女生﹝真哈﹞

張︰『咦?有個板橋馬尾耶!』

張強狗迫不及待攀關係

張︰『安安安,妳好,住哪邊呀?』

馬尾︰『智障呀,不是寫了嗎?』

張︰『問哪路呀?』

馬尾︰『我住○○街呀。』

張︰『!!!!!!!!!』

張心想︰『馬尾………又是○○街,跟〝她〞一樣耶!』

張︰『妳讀哪?』

馬尾︰『妳先SAY。』

張︰『海山高工呀!』

馬尾︰『咦?跟我一樣耶!我模三乙的,你哪班呀?』

張︰『………真冒冷汗………』

張︰『我,恩,我是模三丙的啦!』

馬尾︰『!!!!』

馬尾︰『〝誰是老大〞妳叫啥名子呀?』

張︰『我叫張強狗!』

張︰『你是不是叫馬尾小姐嗎?』

馬尾︰『恩!』

張強狗於是就打了︰『我………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愛………………』

嗶一聲!!

張強狗的電腦當機!!

張︰『喔∼∼∼∼∼∼MY∼∼∼∼∼∼GOD∼∼∼∼∼』

張︰『哇!!!d什摸,天呀∼∼∼d什摸∼∼∼∼』

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張強狗講話太大聲

整間網咖和撞球部的人都在看著他,約有八十八人吧!

張︰『看個屁呀!』

張︰『幹拎娘掠,靠背,這EA電腦欠拆麻………幹!!』

張強狗髒話不斷……………

芭樂︰『咦?好端端的,好好先生也會抓狂呀。我3勝6負耶』

潘︰『馬的,我世紀怎會九連敗呀!都是濫隊友!』

芭樂心想︰『妳每次都這摸怪隊友!!』

潘︰『我看我還是退出世紀江湖,打球好了……』

潘拉著張強狗的手,想出去結帳,但…

潘ㄋㄟ竟然拉不動站在電腦桌前的張強狗,推也推不動。

於是潘ㄋㄟ低下頭仔細看張強狗的臉孔,嚇了一跳!

張!張!張正在熱淚狂洗。

張抱住潘ㄋㄟ的腳。

張︰『難得有機會,卻……我的命運,嗚嗚嗚……』

潘不語

芭樂︰『別哭啦!不一定是她呀!』

哭爽後-------------

三人籃球場奮戰稱霸了三輪,共八隊

潘ㄋㄟ﹝KOBE﹞投17中2,一助攻半抄球一籃板

張強狗﹝賈奈特﹞投16中3,88個籃板44個失誤

芭樂﹝歐肥﹞拿下121分,拿到MVP,三人回家,YA。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0, 16:10   #6
飄零〃羽毛
豆論高中生
 
飄零〃羽毛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給虧麻=)
文章: 746
聲望值: 243 飄零〃羽毛 身上有一圈迷人的光環哦
發 MSN 消息給 飄零〃羽毛 發 Yahoo! 消息給 飄零〃羽毛
以往慣例,推。                
飄零〃羽毛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1, 01:21   #7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我要頂上去

我寫的很努力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1, 18:11   #8
半透明〃洨
幼稚園中班
 
半透明〃洨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5
您的住址: ・透明ισνe・
年齡: 28
文章: 38
聲望值: 0 半透明〃洨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發 MSN 消息給 半透明〃洨
加油 … 寫下去吧!  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洨♥
一枚蠢性動物的人

" 蠢性動物協會 " [ 飄說的˙ˇ˙ ] 
我們相約在M

半透明〃洨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1, 22:33   #9
↖熅恩唄遄
豆論國中生
 
↖熅恩唄遄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Apr 2005
您的住址: ↖七彩世界↘
文章: 320
聲望值: 208 ↖熅恩唄遄 即將完成的新星
推喔!!
加油滴寫唄!!
推推!!
__________________
承諾

   
  只不過是個虛擬的約定



旋律在我心
↖熅恩唄遄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舊 2005-05-31, 23:00   #10
麻將-放槍王
豆論國中生
 
註冊日期: May 2003
年齡: 34
文章: 452
聲望值: 237 麻將-放槍王 向著好的方向發展
虧我第四章還取名為
張強"狗"的愛情故事-第四章-豆豆聊天室
麻將-放槍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這篇
回覆


主題工具
對此主題評分
對此主題評分: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論壇啟用vB 代碼
論壇啟用表情圖標
論壇啟用[IMG]代碼
論壇禁用HTML代碼



所有時間均為格林威治時間+8. 現在的時間是 19:40.


Powered by: vBulletin Version 3.0.7
Copyright ©2000 - 2018, 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Chinese Translation & Modification by: MYTHCN.NET™.